Wednesday, July 1, 2009


如果你问我幸福吗?
我会大声的说
"100%幸福...
有个那么爱我的宝贝
就是最幸福的事了"
我要求不高

知足就好

我唯一的希望
就是骏24小时陪着我!
之前还为了他
走去学Dota..
虽然还不是很厉害
不过也不差啦..
麻麻底都能过关

就是希望
在他的私人娱乐空间
也能我这个人存在
永远都陪着骏~
我很黏宝贝的
恨不得每天见
每天在一起

他爱魔术
我永远都会是他
第一位观众
虽然我老爱拆穿他
他都还是会变给我看

还记得当初看了个朋友变魔术
觉得很帅气很浪漫
也开始吵着要嘉骏变给我看只是
当时他一口就答应了
当初还以为他说笑敷衍我的
没想到
他最后还是做到了

我说的每句话
骏都会用心记起来

还记得那时我生病了
他照顾我整整一个星期多
除了上厕所
我动也不想动
他听到了
第一时间来照顾我
煮东西给我吃
换湿毛巾
贴退热贴
半夜还被我叫醒
陪我去上厕所
还上好几轮
我想那时候他肯定没什么睡好

这段感情将会维持下去的
直到永远
请大家放心~
"你唯一让我真正定下来的人
如果没有你出现
我一定还过着 "烂 "生活!"

"甜蜜的回忆太多,
一起经历的事也多。。
爱你想念你
已经是我每天必做的事
就算别的男生再帅
也不够你的魅力强!"

*不看好我们的朋友
恐怕你们会跌破眼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