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结婚
朋友结婚了..
他是我小学同班的男同学
中5毕业了
就到KL打工了..
他结婚了
老实说还有点羡慕

羡慕?!

其实我以前的梦想
是希望能在20岁结婚的!
别告诉我有办法
还来的急..
我不要!!
我知道是不可能了的
因为现在的我
有更多的梦想
更实际的
都还没实现..
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人生那么多姿多彩
岂可浪费..

本来正眼睡的我
突然被这一通电话给吵醒了..
是我好朋友-EV打来的
听了这个好消息
马上精神起来了

心想
"如果是我结婚那该多好"

我和我好朋友有个约定
无论我们任何一个先结婚
都要做对方的伴娘..

刚刚她才跟我说我
她妈告诉她
原来结了婚以后
不能再当伴娘了

天啊?
要命咯!
怎么办?
如果她比我早结婚
我当了她伴娘
那谁来当我伴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