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大头虾



今天上了整天的课
回到宿舍都累半死了
睡了一觉起来已经8点多了..也准备去买晚餐了
不过必须先去ATM机按钱
走着去的时候还跟Ginny说了个冷笑话...天啊....

"如果我们走到ATM 哪里
才发现忘记带卡不懂会怎样喔..."

"哈...?"

“没有啦(打开钱包)...
我的卡真的不在钱包咧”

“不要玩啦”

“真的”

上楼找了找...就这样我的ATM卡不见了
呼呼..我的妈呀..平时六合彩又没那么准...有够 kanasai..
之后马上打电话给Bank Service马上block了那张卡
幸亏里面的钱没被盗用..不过却要回家弄这张卡!!

打了给Biie就知道会被他骂
出乎意料...
Biie只是说我为什么那么不小心
大头虾就是这样的..钱没被盗用就好了
(其实他说我的时候,我偷偷流了眼泪)

朋友们,看了就好
不要当面问我喔..我会害羞的...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