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关丹之第二篇


关丹之第二篇

游乐园去不成了..
老实说我还蛮失望的
应该不是只有我一人失望吧?!

今早一起身准备吃了早餐就去海边了
没想到要出发的时候
我竟然肚疼了起来却还要硬撑装没事

终于忍无可忍了真的很痛很痛..
可以令到我脸青唇白的痛
如果你也试过肯定能了解我当时的感觉

我马上下了车冲向油站跑过去
当然 Biie看了很害怕很担心我
他从没看过我这副摸样的
走着去的时候我已经头昏一片黑暗都是他在扶着我

还记得我快晕过去的时候
突然听到他说的一句话
"比,你不能有事"挺感动的!
通常在最危险的时候说的都会是真心话..嘻嘻..

上了厕所..没什么事了
吃了 Biie给我的风沙丸果然也比较好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