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laughing gor之变节



等待Biie的回来..今天是他第一天的考试...
祝他顺顺利利吧!!!!

前几天和BiiePavillion 看戏
本来要看009不过下影了..
后来选择了Laughing Gor之变节


谢天华主演的
演员包括黄秋生,我最喜欢看他演戏的黄日华还有Biie最喜欢的吴镇宇..
很不错一下的一部电影..
其实这部电影是从学警追击演变而来的..很好看喔..
~~~^_^~~~

每个演员都很会演也很投入
当然还有我最爱的美姐陈法拉
一级棒


my rating: 8.5/10 (很不错了)

其实还蛮值得看的一部电影
时间也蛮长却不会很闷
只是我不是那么喜欢看打打杀杀的场面
所以就扣了少少分

p/s:忍了好久才看完才能去上厕所...我就是太爱喝水了..每次我都买Large的来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