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知足就是一切

今天应该算是发生最多事的一天吧..我的心情很矛盾..我完全没想到,一切都太突然了..

从小学就开始认识他了..真正开始熟的应该是从中2那年..那年的他很可爱(只能用可爱来形容啦)..我们之间还蛮多回忆很单纯很美好也很可爱...我还记得我们之间的某某对话真的很好笑..可能当时还小吧..
正在考着SPM的他今早很不幸的发生了一起车祸..就这样他走了..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是这样用的吗?)唉~这世界又少了一个人...
我有跟evie说,他今早走了,不在了..
然后他就回了我一句"那你一定哭到很惨咯?"
我的妈呀..老实说我真的没哭只是很伤心..
然后evie很不信的说回,"他可是你的XXX"..
拜托!!!都那么久了..不舍得又能怎样..走了就是走了..最伤心的应该是他父母吧..白头发送黑头发(乱用一通)..
希望他下辈子幸福快乐~

没多久我干哥打电给我说她要结婚了..哇,实在太突然了~~我妹要嫁了(我妹和我干哥在一起)..哇塞,还快过我咧~~~
12月尾就结婚了..他们有了小贝比,都已经3个月了~~~我这个月也太多节目了吧还好现在正好是假期...我妹还说可能找我做伴娘哟~~兴奋ing~~~
我看我要开始减肥了~~~不然不好看!!还好Biie也考完试放假了..不然就没得去了~~

很多事情往往都是不能预料的..所以我们更应该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知足就是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