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魔术的魅力


术...魔术...这个字眼我听到都怕...一天到晚一直吵着要我帮他拍魔术放上网....天呀!!!一个魔术单单NG就要花了好多时间...还没加上edit呐...放了上网又一直看有没有人留Comment..!! 现在的他又在练习魔术了!!!!我看我又得要帮他拍Video了..

"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虽然我是个肥子,但是我不会抛弃你的
就是我是个肥子
才有安全感可以保护你呀...."

这句话是他刚刚才对我说的...唉~无事不登三宝殿...我看我有排忙了..... 看他那下午那么好还打包Mcdonald给我吃的份上...
就帮他拍啦...


薯条还有McDonald Fillet O Fish

终于看完了宫心计...和Biie 还有嘉玉一起看的..嘉玉是半路"杀"出来看的...嘻嘻...
其实还蛮不错的一部连续续集...杨怡里面演的姚金铃演到很不错嘛..佘诗曼演的刘三好真的很好..不懂现实中有没有那么好的人咧?!@@...
说好话,做好事,存好心~~有没有那么好的人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