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友情




刚刚和一位很好的朋友谈了好久好久...
满满的回忆也渐渐涌了出来只是岁月不饶人
突然间好感触,我们都慢慢老了....为什么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呢?

我真的很怀念读中学的日子尤其是中2中3的时候吧
一个叫banana香蕉一个叫apple苹果而我就叫pineapple黄梨
我和我那两个朋友的感情总是特别好,无忧无虑...
我们3个是读同一班..甚至连兴趣也都一样
周日还一起到小学学打跆拳道teakwondo

一年365天我看我们几乎天天都见

我和apple是从小到大一起玩的朋友
我们幼儿园,小学甚至到了中学都读同一班耶,家也是最靠近的
至于Banana是我上中学的时候才认识的
他家就住的比较远了不过我也常常搭巴士到她家里去玩
然后我回的时候还要他骑脚踏车送我出去等巴士回家

上学的日子真的很开心...我和banana每天都到食堂报到的
偶尔apple会叫我们帮他买一令吉的koropok...(她不去食堂的)
我们去食堂总是去吃霸王餐而且还打包给apple....食堂老板太好人了!!
所以帮apple买koropok的钱就会进我们的口袋
而她总是会问我们"买的还是偷得?"的这句话
我们也只能用笑笑来回答她的问题~~呵呵

还记得有一次...蛮深刻的回忆
我总是爱和banana吵架..而apple是扮演劝架的那位
然后我和banana就会找apple主持公道看他帮谁..结果我输了....

applebanana是巡察员而我只是图书管理员
我们学校那时有一区是kawasan larangan禁区,只有巡察员才能进
平时的我也跟着他们进去的..够威呼!!

就因为我们反面了..他们两个就作弄我不给我进去..我只好跟另外班朋友-蔬菜帮(简称)
我就傻傻的一直跟着蔬菜帮他们直到厕所外
然后有个蔬菜帮的朋友对我说叫我不要跟着他们了
当时我愣了一下就躲到厕所里哭了
直到他们走了我哭够了就走出去准备回班..没想到竟然看到applebanana
他们也傻眼问我发生什么事...然后我们就没事了就走回班上课
从此applebanana就不敢丢下我了...

也从那天开始我极度讨厌蔬菜帮的每一个人!!!!!

我还记得由于我说话的时候会喷口水
所以有时候我会不小心喷到给他们..真不好意思

还记得有一次
当我在说着话的时候突然听到“停”的一声
apple说的...我还以为什么事
他们要各自拿了一本书翻开一半放在脸前
接着我就继续说他们就继续笑..越笑越大声~~
后来才知道原来我的口水喷到他们了!!拍谢啦....我也不想的!!!

每当没老师的时候或者老师出去的时候
我总是爱走到applebanana的桌位坐..(他们一起坐的)
Banana让了一小位给我坐不过我不坐
因为我比较喜欢坐他们两个的中间...
然后就开始胡闹了....玩什么秘书老板的...有时还开始写歌作曲的..
apple喜欢写词我做曲而banana负责修改的..

我偷偷在角落里
看见你那憔悴的脸
哭肿了的双眼
真叫我难过
虽然你说我无数次的坏话
但你依然是我最好的朋友
friends are never end no matter where we go...

我们就作到这里就没有了下文...还蛮可惜的!! 我到现在都还记得怎么唱..你们呢?

回忆再美好也都只是回忆
别往往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记得别让青春留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