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因为你们...


明天就要上云顶打工了
虽然不是第一次
但还是有种舍不得家里的感觉
也很舍不得我家的狗狗
尤其是coolby
他已经5岁了..牙齿掉了很多
Ev告诉我,狗狗患癌症的显现就是掉牙
我很怕...
我很希望他只是老了掉牙才不是什么癌呢!!
(阿尼陀佛....)

要到外地做工或读书的你们也是吧
很不舍得哦...没办法呀
我要赚多多钱让我爸爸妈妈过得好一些
他们太辛苦了
原来养大一个孩子真的很不容易
如果不听话更难搞..

最近很喜欢听这一首歌

东与哲的因为你

听了很感触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