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trust you



放假了...不用上班的日子真の好哈皮耶!虽然只有两天,对我来说都已经足够了。我就是那么懂得知足的人~~(呕)
小皮真的好乖,都不会吵闹着要出去走走!疼死他了~~~等我出了薪水第一件事就是要买东西给他!!呼呼~~
我换了部落的主题歌,好听吗?伊藤由奈の相信你-trust You
我和biie都很爱这首歌,超疯它的~~
也非常感谢艾琳,我无意中在她的部落格里找到的~原来EING这个software有这首歌咧..之前找了好多software都找不到!!老天爷对我真好~~真的很开心哝!!


I love you,i trust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