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我の日与夜


新年快到了,我都好像没买到衣服
就穿回以前的就好了啦..何必浪费钱呢
而且我又没看中什么好看的衣服...讲是说新年啦却一点气氛都没有!!
@#¥%%…………&¥&@!!
不知不觉在云顶已经一个多月了
没有你陪伴的日子已经33天那么多了,我还习惯吗???
我能不习惯吗???
头发越来越长了...开心!!嘻嘻呼呼
对护肤越来越了解了....原来还有很多学问我还不懂的咧~~加油!!!
2月尾我要去basic school training啊!!!天呀,超怕的呐~~~还要考试的哟....
祝我好运吧..im the best!!!

今天好得空,才能有时间在宿舍上下网顺便update我的部落格
现在只有我一个人在宿舍...怕怕++
迟些要搬宿舍了...搬去Pahang tower那边,比较大!!!爽哦~~
要回家过年了...妈咪要生日了,我买了一套洁面霜给她.. 贵死了
都是值得的,妈咪只有一个..嘻嘻
也买了一件衣给biie,有点粉粉红色的...
他一定很喜欢~~很美的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