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爱哭虫


今天是年除夕,店里都挺忙的
其实还有点不喜欢这类似的场面,太吵了
我比较喜欢独自一人或静静的
可能我的人不大会散与表达
就刚才啊...我哥跟我玩了一下(他平时都是这样的)
我都没要跟他玩
玩玩下就在我脸颊拍碰了一下(很小力)
我就是不喜欢别人碰我的脸的...就这样泪要流了
....
马上叫爸载我回家...
他应该也看到我的眼湿湿了吧,还问我做么...
我没答他怕泪会流感更快
到了家,要上去之前跟告诉了爸我没吃午饭!
然后就马上写这个post.....发泄

我其实很爱哭的,一点小事就可以哭到很够力
除非跟我很要好不然要看我哭...难喔!

啊啊啊啊啊啊~~~~~~~~今天怎么那么不开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