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烦+.+


一头雾水..
讨厌死他了..
又不要早早决定要读什么科系
全家都在忙着替他选科系..
然后要便宜的
要以后比较有出路的
学院又要好..
有这样好的学院?
目前只有拉曼比较适合他的了..够便宜嘛!..
那当初我叫他和我一起读他家人又那么反对??
现在又自相矛盾...!
那时说贵!....
现在说便宜!...我快喷火了~
也没想下
自己什么成绩
要拿scolarship进好学院还挺难的一件事
(我不是说不可能啦)
虽然有scolarship还是得付学费的!
分分钟都比拉曼贵啦..
我现在不是在乎他读哪里个学院
是在乎他决定的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不想他以后后悔!!

自己的前途一点都不在乎!
他都不知道自己要走的方向
叫他先打工存钱然后再决定自己要读什么才去读
不要一辈子都被人牵着走
是时候该独立了
那个肥妹也是嘛...

唉哟...
挺烦的啦..
不想理他了!
长那么大了..
自己该懂得如何解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