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别惹我!!



如果天快塌了??我也快热死了

我家是住在火焰山附近?





热热热





咪说我在云顶久了,习惯那边的天气了

下山就好像很热




我想可能他们习惯了吧所以就没特别的热

我很不想做工了

讨厌那边的人

我的熊腰虎背同事

那笑里藏刀的经理


单单那两位足够让我痛不欲生了


我做人已经很圆滑了
平时笑笑带过就算了

最近开始发现他们的虚伪面
恨不得马上打电话告诉

AGM

AM




撕下他们的假面具
那位笑里藏刀的最厉害了
说话还带骨,还很厉害的威胁我们呢

没办法!!!为了钱,我忍!!!!!!!!!!!!!



让我发泄在这个属于我的世界吧!!!!



呼呼呼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