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对别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



一直以来我都以为自己做的一切都是对的 不敢说百分之百的对至少对得起自己
而且还很傻很笨的 以为自己交的朋友都是真心的
现在才知道现实不是我想象中那么完美。

无可否认,一说到钱朋友还是会出卖朋友 即使多真心多久感情的朋友也比不上钱
钱不是万能的 但没钱却万万不能

我后悔相信你的话 当初你说不买我那架电脑就不会发生那么多事
我也后悔自己为什么当初会问你要不要买。
这几天我彻底的崩溃 彻彻底底的看清你的人格
你没给我钱我就把电脑交给了你
如今过了那么久 你竟然跟我说你不想买了里面很多零件都坏了
我搞不清楚是你弄烂的 还是我弄烂的。当初就该和我说清楚何必拖到现在
它花了少许 多了灰尘 我都已经在埋怨了 更何况零件
他是有不顺畅但不至于你说的那么一文不值

现在我用我最后的极限六百五十元和你买回来 算是对你有个交代了吧?
你竟然还不想卖会给我,我搞不清楚你在打什么算盘
不是说到那架电脑很烂很不好很不值得
那我给回你钱你就还回我 你再买个更好的 不是很好吗?
说我演戏?有必要演给你看吗?

第一次我有事我会打给家人 那是因为我崩溃了
是我爸叫我和你买回来的
免得你以后到处和别人说 你用了八百元买了个烂电脑 不值得
我也明白了 对别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

和你没朋友做我一点也不在乎
因为我已经把你当成是一个过客。
是一个经验。
是一个挑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