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岁月的烙印




这几天我放假。
回到我最幸福的家,最温暖的床,最熟悉的面孔还有我最可爱的狗狗。
时间过得真快,又半年了。
我好像毫无目标的在前进,究竟我在等待些什么东西?
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唯一知道的是我一直在浪费我的青春。
就快要开学了,一直希望自己不要再懒散了。加油~

我以前曾经很爱很爱的一个男生

明天就去台湾念书了。
舍不得他的关心,他的照顾,他的温柔体贴。
就算我们现在只是朋友。
想大声告诉他,我等你的回来细说故事给我听。


最近电话坏了,好多事都不能做。
好想3G看Chris的样子然后告诉你我想你了。
说故事哄我睡觉,给我幸福。

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全心守护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