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Jane'farewell party


晚上就上回云顶去了,帮jane farewell ..
虽然很累但是答应她了就要做到。
第一次看她的男朋友,老老实实的模样。
应该会是个好男人吧...?

Angela,凤婷,一丰,他们都有去。
当晚全部人都好像在promote Ruffey的衣服
全部人都穿着Ruffey的衣。还蛮搞笑的!哈哈

我们的入场费是不用给的
认识人嘛...呵呵
所以我们把入场费的钱叫了3jug的啤酒喝
哎呀!不喝酒的我一直被angela灌
喝了蛮多也蛮醉咧。。。

一丰最够力的了
整晚几乎每首歌都听到他那把声
什么歌他都会唱。。不会唱的他也乱唱!
离开地球表面-五月天
把我们每人都搞high....疯了
狂野的动作,弄得我失态了!!!

jane和他男朋友当晚只顾着帮我们点歌,好好帮手。
到最后我都一直和jane合唱,很多首歌哦!
angela还说为什么唱来唱去都是那么悲伤的歌
jane说因为在伤心分离的时候才唱K。。。==
(她男朋友还那么大个的坐在旁边)

我也和chris合唱了一首歌
今天你要嫁给我
浪漫到~~~~sweet!!
只可惜他那把声没那么sweet!!哈哈

可怜的凤婷不能喝酒还喝了
到最后起了酒末。。。。可怜咧
我们唱了快5个小时。。。
4点半才回到宿舍去!
还要是jane的男朋友载我们回
7个人挤在一辆车...

当晚真的high疯了....
好玩颠到~~~
无与伦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