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面试记

什么都没准备好就匆匆忙忙的赶来KL了

刚巧我和emily在走着街
她失恋了,作为好友的我当然要陪陪她啊!!
结果是她陪我多过我陪他。
因为我要帮chris买明天要面试的formal衣还有裤子
他太匆忙了什么都没带,只带文件和resume。

哈哈

我们去了jusco准备买些东西,其实jusco的东西很很很贵
就说上次好了,我买了个单人床,薄薄的,就花了我100块!!!!
没办法了,当时没那什么时间了。

去了Seed部门买了件西裤
然后去renoma买了个formal衣
接着去polo部门买了个皮带

买那么多贴身的东西
等chris来试穿全部店也已经打烊了。

全部东西都是我帮他试尺寸的!!!!
西裤太长要cut掉,是我穿给售货员看了再剪裁的
因为chris和我身高差不多的,哈哈。

皮带也是
我量了我的腰围再放大几寸就可以了
刚巧朋友在那儿做,他身材和chris挺像的
就根据他的腰型来量,没太理会。
回到家才发现怎么怎么怎么那么松的,⊙o⊙
还被chris笑我怎么那么肥的啊!!糟糕
最后还要用剪刀,刀片,很辛苦的才弄到多一个洞。

衣服也是选了好久好久才选中。
而且chris穿formal的样子看起来很斯文的哦。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