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无题




昨天我不够睡,下午睡太多了。
下午搭巴士回家,巴士站好多好多人!!
害我得转巴士回我家!!!!


下面这些都是很久以前的照片
觉得很可爱,就拿出来和你们分享。

咪咪~他自己跑来的。
被拍了都不知道!!笨!

我没看过那么奇怪的肯德基,黑黑的!!



Double的彩虹!拍到不是很清楚。

晴天娃娃,代表一路顺风。
自己乱说的!!




————————————————————————————————————————————————————————————


12-08-2010

How的生日~


他的蛋糕,我选的。


他们说他有点像任贤齐,你们说呢?


(To How: rm20 per this pictures!!)
因为How很喜欢这张照片,有他爱人嘛~~


和chris的合照!!看不到chris的眼睛!!




最后,我累了。
晚安吧。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