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即将来临的大日子


十七岁那年的春天
和他一起直到现在


不知不觉

和他手牵手已经有四十三个月了



所有点点滴滴就是我们的回忆


谢谢爱情
因为爱情是一种享受
享受它给我们带来的酸甜苦辣

我可以享受我爱他的那种感觉

他可以享受被我爱的那种感觉


那种感觉都是美好的
因为爱情本来就很美好!!


盒子里,满满都是他的爱心
他对我付出的爱

都是甜蜜的



过去的三年
庆幸有他一直陪着我

每年的他
都是我最棒的礼物



他的字体
无可否认最美丽了

往往都能打动我心的
还是他对我的爱
最真挚的爱
至死不渝的那份情感!




每年都会收到他的生日卡
我最爱的还是他的微笑

来自内心的笑容
甜甜的



他写给我的情信
是我收过最棒的一封

当时,我爱上他了



谢谢他对我的爱依旧永恒不变
我也想对他说
我对他的爱也依旧永恒不变
有増无减!

要爱就爱的彻底
爱他爱到忘记自己
要不就不爱



所有他送的
我都会留起来

因为值得




还记得他第一次送我生日礼物

是苏妈帮他包给我的礼物
就是用这张礼物纸


我还留着!



我只说了我喜欢
隔几天就拿到亲笔签名

送我了


jj的也不列外!!




这张邀请柬
邮差莫名送到他阿姨家去

缘分也想我们在一起






让我们一起忘记时间的存在

即使下一秒就是世界末日

只要这一秒还没到就不是事实



事实只有一个





这一秒我们都还在一起。




希望今年的生日
有他在我身边
就是最棒的礼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