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JOGOYA,我来了


几天前就约好今天去JogoYA!!

本来还打算不去了呢
幸亏最后终于都去成

谢谢小贝7早8早做我的闹钟叫我起床,嘻嘻




想吃呗?Sushi拼盘


SaTaY和鲍鱼片
YuMMY.....YuMmmmmMMMYY


我好不想看到它喔....
太多吃到腻了
都怪阿柔拿那么多干嘛!!


我的温泉水煮鸡蛋



好新鲜的海海海鲜


小辣椒山巴苏东仔


蟹女??


姐妹们,来张大合照吧!
CHeeRS ^_______^


可爱到!!
不好意识,我是指这个铜人。


我们三个可爱到
我终于找到我的知音人了。。

这两个可是很不像样的双胞胎喔!!



还是棠厉害拍
你姐姐和我都没你厉害咧!!


我和柔



听说厕所的设计
是专请日本一位很有名的设计师设计的

厕所美到仿佛去到了埃及金字塔
金辉毕煌。。

还有服务人员负责帮我们拉水洗手的呢




好漂亮的灯笼
是灯笼吗?


瓶罐形成的柱子


华丽的酒吧
很有气氛,






色彩缤纷的烟火。。



今天超好玩的啦!
棠棠还说不用吃晚餐了
结果还没回到家我开始饿了

哈哈
今天有爽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