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今天真热闹







今天的我忙透了
还没起床就接到厂商电话说我订的手机来货了
手机是我帮佩雯买的啦

匆匆忙忙打扮,准备好就出去了


我还约了小贝12点在金河
出去的当时,我还和她说可能会迟到

她最怕等人了,更何况是在她还没吃早餐的情况下等


在去金加利前
我还必须把电话交到佩雯手中
天呀!!
一下的士,我都在用跑的速度去前进



好了,在金加利享用我的早餐
还没吃之前大家都说很饿很饿

早餐一来,我就饱了

最近我都没什么胃口吃东西
只好打包给佩雯吃,吃饱又走回去lot 10 =..=






然后我们还在I Setan看到很多很可爱的东西


超喜欢的哟!!



还看到Hello Kitty的专卖店

可爱到!!






我终于买到新相机了
LUMIX的,14.1 Megapixel,还是Leica Lens

最重要很便宜咧。。开心到发抖






接着小贝说要去ferenheit
她要去Skinfood买指甲油
刚巧我也要去买那儿粉刺贴

竟然看到如此大的场面






我拍的只是小部分喔



人多到!

整千个人都在排着队在同一家店买衣服!!
我看UNI QLO的员工算钱肯定算到发疯了,老板就笑到见牙不见眼






然后去到Pavilion,又有MAXIS的Show
奇怪了,今天怎么那么热闹啊?



WE are MAXIS USER!!BRAVO!!


本想去吃雪花栈
结果人超多的,我们可不想打包外卖


上次吃过Chat Time的抹茶红豆冰沙
就决定带小贝去尝尝看
听说它在台湾很出名的哟,他们自己说的


但有一点我肯定知道的

就是那儿的广告很夸张超级夸张
什么全世界有分行上电视之类的报道



一人一半,感情不会散


这就是传说中最好喝的抹茶红豆冰沙



喝饱了又去Padini Concept Store走一走
试了好多衣服结果一件都没买




回家之前
拍一拍我们俩的美照



小贝呀,下次别一直说我高了啦
认识我那么久
每次见面非要让我听到这句话不可吗?!!



才回家不久现在又要出去了

掰掰,我去约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