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他的生日 ♥♥♥





晚上和Chris去了这间港饮港食
真的很有香港茶餐厅的味道
石膏也是那种风味,不过我不喜欢


它那儿的石膏砖块太像我家厕所的砖块了
就好像我在厕所吃东西没什么两样 ==



就是这间港饮港食啦


海底椰西米露 ♥

我的忌廉蘑菇汤,我的最爱 ♥

黑胡椒鸡扒饭
那里的食物还蛮不错,分量蛮大

Chris的Fish and Chip


吃饱了我们就去金河那一带逛逛
顺便等佩雯放工一起回去

也陪了他去魔术店买一副扑克牌
那可是一副普通到不行,不是道具的扑克牌却贵到!!




*******************************************************


回到我家了

趁着Chris在房间看独自表演魔术
我和佩雯忙着在客厅弄他生日的东西




我们还布置了圣诞树
这样比较有气氛,反正圣诞就快来临了




布置完毕
撒了些星星在旁边

礼物也放在一旁了



开了灯更美丽,色彩缤纷
其实这棵圣诞树是朋友不要给我们的

你看,还不是好好的
丢掉很浪费,要知道节省是美德



这件啊公衣服美丽呗?
它可是只用礼物纸就能包出来了

还要有大猪的标志




铛~铛~铛~12点钟了
13/11/2010正是他的生日






关了灯把他拉到客厅去,他好像有感动哦



在一起那么久了
真的没什么机会能看到他笑也会露出牙齿的


这份礼物他收到他很开心哦


是一本书名TRICK BRAIN魔术脑
有了这本书,他魔术就能更上一
就好像武功世界里的九阳真经




之前我已经拿来看了
里面全部都是字,小小密密麻麻的字
一张图拍都没有!!

给我,我可没那么耐性去看



又再次“见牙”了


他好像很开心



^________________^


还摆好POSE让我拍,真系识DO!! ♥








凡事有大猪的图案,就是我的杰作啦



小小的Celebration代表无尽的心意
我也自制了短片,给了他看

虽然短短三分钟,但足以留在脑海一辈子了
(明年我会做的更好)




我从不忘记在这特别的日子祝他




愿所有的快乐
所有的幸福
所有的温馨
所有的好运

围绕在他身边










今天有了他,世界更精彩
今晚有了他,星空更灿烂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