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一个人过,我可以很好




在云顶的第13天,天气虽很冷但我心很温暖很快乐



认识了很多超多的他们,都对我很好

我不开心,他们明白。
我moody,他们哄我。


有他们,真好。YEAAA =)



明天要下山,去学校办些事情,旁晚又得上回来
第二天就开工了,做多10天又下山。

这次只剩我了,他们都下山准备开学了,第二次的JOB只剩我
孤零零的过 汤圆节圣诞节新年。。。



我拍了很多照,下了山再UPLOAD吧 ^^v








下个学期我什么都不想,只想专心读书,我办到的?





Align Cen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