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恐怖画面=(


听了他的一句话,我怕了,我不敢再前进,我怕下场会和某个朋友一样,被遗弃。昨天的我睡不着,重复又重复的想那个问题,昨晚也为自己塔罗牌算了一下自己的爱情,比我想象中的不好,但我相信是真的,算的蛮准,我真的怕真的怕,真的很怕。也许Chris真的说的没错,不要太容易相信一个人。

问题回来了,我该怎么办??现在的我很不知所措,但一想回我那个朋友的下场,我心马上冷了。我想我找到了解决方法,这个绝对是一个好办法,让我心冻结起来,别再去想。封闭自己的心,找个地方安静的坐着听歌,希望心冻结了,就不会再有爱的能力。




加油,我绝对能做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