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我就是我



我是个很挑食的人,我不爱吃葱包括青葱,更别说吃姜,老妈常说我不吃姜以后做月子要怎么办才好,心想老妈也未免想到太长远了。生的番茄我也不喜欢吃,麦片也不喜欢喝。从小到大都那么挑食的我直到最近突然开始吃了,生葱可以接受了,麦片也没那么抗拒了,就连刚刚打包pizza hut回家吃,才发现我为什么把番茄和大葱都吃进肚子呢?虽然味道很奇怪,但我想久而久之就会习惯了。

接受是一件好事,新的开始。今天第一天回到学校,看到很多很久没看到的同学,变得变就只有我还是老样子。我要到何时才能进化,也许进化了自己也察觉不到。以前的我不喜欢一个人吃饭看电影,现在还蛮喜欢一个人走路回家,带着耳机自由自在。经过jusco,看到之前做促销的行李箱,orange colour还蛮适合我。边吃雪糕边走路,天气还蛮不错。


今天过得不错但还是相信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