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刚刚和我好朋友谈了很久,聊了很多很多。第一句说的话竟然是“break with chris? Why ,when?”抱歉最近太忙了没告诉她,iverson你也未免太八了,要知道问本人我啦。我们又不是不熟,真是的。

我答了他,然后他回我说“Dont tell me is his family problem....chris so good.”

他很好我知道。就好比一双很好,穿起来很舒服的鞋,但买回家了才知道不适合自己,并不是自己的尺码。有两个方法能解决:一,继续穿直到脚受伤。二,把它转让给朋友或送给朋友。*但爱情是没得转让,只能放开。


你们会选哪一个?我选择送给我朋友。




聊了很多,她最终明白了也希望我的决定是正确的



了解我的
非她莫属


真心朋友真的不需要多


一个就够





我♥♥♥她

2008年的我们,还一副傻傻的样子,怀念。






*那个鞋喔......小贝,我打算送你,新的啦。




1 comment:

  1. 什麽鞋啊?這星期四要有心理準備,因爲我有好多好多問題要問你,要開心哦知道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