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今天要活的比昨天开心=D





今天的我又再次找借口让自己不去上课,但今天我的确有一点点的不舒服,现在没事了。可能小红来探望我的关系,导致我心情并不是很好吧。今天有点情绪化,想哭就哭。我到底怎么了?也怪不得小贝讯息我问我怎么了,最近变得那么感性,让她好担心。

哈哈,其实我康复的七七八八了。我了解了一个道理让自己变得很舒服了。不愿放手的爱情,到头来,有可能是因为害怕孤独,随便抓住一个,总好过什么都没有。这是一种愚昧,就好像还不时听到说:“女人最重要就是嫁得出去。”根本不用理会嫁得好不好。事实上只有健康和健全的爱,才能令自己获得力量,生活得更好。老是爱的疲累,爱的茫然,不如释放自己和对方,腾出空间让优质的感情发生。要放开一个人,一定有不舍得的挣扎,但只要勇敢去做,相信前面有更好更适合自己的人在等着,心里尽管会有分开的难受,也同时必有卸下包袱的海阔天空。勉强在一起,很多时候的真相是你并不懂得何谓真正的爱,还会误把鱼眼当珍珠。


舍得舍得
就是有舍才有得





我很期待明天和小贝还有Jere见面,我今天一早就把相机的电池拿去充电了。明明准备慰劳自己开心一场,但是我的工钱延迟出了,明天只有看的份。Jere知道我很不开心,下个星期三带我去EuphoriaSunway presentd LMFAO起初我不懂什么东东来的,我只记得LIMAO。哈哈,他细说了一番才了解原来是美国团体,他们的歌很红,在GICC fair常常听到,就是那首Im the miami tricks 和 shots。但是我一窍不通,我说我不爱玩不去夜生活你们都不信吧?就连佩雯都说第一次看到我的时候,还以为我是很厉害玩的女生,相处久了才知道我是个很爱去图书馆的那种女生,哈哈。

就是说嘛,不要以貌取人!


LMFAO=)





期待明天,Yea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