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St. Anne Church ♥

晓林送我回去艾琳他们家了,不过隔天早上他又再来载我去大山脚圣安纳天主教堂。除了海边,我最爱去的就是教堂了♥ 也许以前做错很多很多坏事,可能是这个缘故,现在喜欢和上帝告解,忏悔吧。

来到大山脚 ,St Anne Church 是必定去的地方。那里真的是一个很有特色的地方,让我感觉很舒服,宁静的气氛让心情莫名平静。


圣安纳天主教堂每年七月都会举行一连串的宗教仪式纪念圣安纳这位慈悲仁爱的圣妇。圣安纳教堂是以耶稣的外祖母,就是圣母玛利亚的母亲- 圣安纳命名。

是不是很壮观咧,有机会我想去见识见识。
不知道我的导游愿不愿意带我去>.<



圣安纳天主教堂的10个戒律,最爱第4个♥




圣安纳天主教堂还有另一个地标,就是教堂外以耶稣受难事迹为主题雕像。


雕像是依据耶稣被审判到钉上十字架的整个受难过程而建造的,每个雕像都栩栩如生。


God bless us !!


这张照片的主角是那只四脚蛇,而不是如此美丽的画面。我还真的被这只四脚蛇吓到,差一点就晕倒了!!

**呵呵,夸张了少少。



其实无论是不是天主教徒,不妨来到教堂点支蜡烛,为世界苦难祈福,为我们的未来送上美好的祝愿♥



砖块建筑风,很古典♥


躺在草地看蓝天白云,很是悠闲。


说真的,一片绿油油的草地,好自由自在的感觉。


环境幽静,我真的很喜欢这里。



旁边的是以前的告解室,现在变成了参观景点。


白色的天主教堂,已经有百多年历史了。
感谢上帝,让我还能看见如此美丽的一面,棒极了。


最后送上一张我和猪晓林的合照,Yea;D
**名副其实的猪,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