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习惯,已不在的爱


今天心情超低落的

回想起从前
无论是感情还是他
都是导致我心情不好的导火线

在学校的时候就想哭了但我忍住了


伪装的笑容
假装自己很坚强

原来我自己都不知道
习惯比喜欢还来的重要


也许说穿了


我还是不习惯没有他的日子
其实
现在的我很幸福
晓林对我很好

但是为什么为什么


有时候就是会乱想
乱到连我自己都不明了



可能
纯粹


就只是习惯



给我时间起习惯这一切这一切
来的太突然的意外



过去的回忆
只能缅怀

但是太常缅怀就等于活在过去的世界


这种生活
我活不起也不想要




翻开回忆的是我
心痛说结束的也是我

不能原谅的错
已经不能重来
从来没想过我会那么做



看着妹妹和毛兄开心的模样
我所有的烦恼

消失了一半




我不开心

也只能和他们发泄


他们会是我最好的聆听者



小妹知道我不开心
想亲我♥




最近很爱听老王的歌
每首都动人心弦

说出我的心声

我们都还是当初的我们
不同的是我们彼此的观点都不一样了

错过了就错过
不能重来的爱




Good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