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有你真好





昨天的我們都很努力
我們都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麽

在很多人眼裡甚至很多爸爸媽媽的眼裡
談戀愛肯定會荒廢學業
这是无可否认的事实
我也曾經荒廢過,哈哈


現在反而不會了
不是因為長大了而是因為更瞭解自己了

在現實生活中,你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誰在一起
甚至能改變你的成長軌跡,決定你的人生成敗



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有什麼樣的人生

和勤奮的人在一起,你不會懶惰
和積極的人在一起,你不會消沉


學最好的別人做最好的自己


昨晚和曉林一起溫習書

我們一邊SKYPE一邊溫習
真的沒有騷擾到對方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有他真好
好像回到了高中時期,一起為考試熬夜的時刻

昨晚我竟然溫習了兩個小時的書
老實說我從來沒那麼勤勞,更何況考試都還沒來臨
對我來說還很早
還有幾個星期給我懶散



因為我最愛臨時抱佛腳的了♥








我 喜歡 獅子座的他 LOVE
這個獅子笨笨的,還真的有點像我的曉林,哈哈




積極的人像太陽,照到哪裏哪裏亮
消極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

態度決定一切
有什麼態度就有什麼樣的未來

性格決定命運
有怎樣的性格就有怎樣的人生





世界上最好和最美的東西是看不到也摸不到的
它們只能被心靈感受到




曉林,我們手牽手一起走一起加油,到考完試那一天





倒數37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