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我不在乎你有沒有錢,
我只在乎的是你會不會發奮努力改變現狀;

我不在乎與你一起會遇到什麽困難,
我在乎的是你會不會迎刃而解,不逃避;

我不在乎你長得有多帥,
我在乎的是你能不能給我足夠的安全感;

我不在乎你跟你的異性朋友有多好,
我在乎的是你能不能一心一意對我好;

我不在乎你的人可以每時每刻都陪在我身邊,
我在乎的是你的心可不可以無時無刻想著我;

我不在乎我們的關係有多親密,
我在乎的是你會不會負責到底;

我不在乎和你一起吃苦,
我在乎的是陪你走到最後的是不是我。




但是男人有時好比洋蔥,想要看到洋蔥的心就需要一層一層去剝開

但是女人在剝的過程會不斷流淚剝,到最後才知道原來洋蔥是沒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