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勝葉醋卡哈米達








難得今天那麼有活力,就來寫這篇,不然我就來沒時間了


首先,我想對我的曉林說:“勝葉醋卡哈米達”
遲來的祝福,不代表我不在乎他,是代表了我心裡還有他 ♥

生日快樂給我最愛的男人



虧他還說的很大聲的說我遊手好閒的!!
看,那時吃的是誰做的愛心麵包啊?



這就是曉林的傑作,原來用人手打蛋白需要那麼用力的

他說:“如果給你打,不懂要等多久才能吃”
我答:“我不會打,我會馬上飛去Jusco買個打蛋糕的機器”




烘烤出來原來是這個樣子的,還真的是第一次製作蛋糕,我挺厲害的嘛
原本更大粒的,都是曉林那笨手笨腳的,打翻了一些 >.<



最後,總算大功告成 ^,^v



美麗唄?我做給他的生日禮物,還有一個愛心短片


晚上去了BBQ Plaza吃晚餐,曉林說他還真的第一次吃

這證明我厲害消費還是他節儉?



回到家不久,我肚子開始餓了
還得麻煩我那位壽星公煮面給我吃
再難吃也要說好吃,哈哈 @.@



頓時有很感觸,有些朋友結婚了,有些還單身著,有些談戀愛了
結婚的不代表不幸福,雖然常常吵架
單身著的不代表寂寞,他們往往比任何人更堅強
談著戀愛的像公主般,有男友呵護,疼愛

其實大家都很幸福,人要懂得知足常樂,不要埋怨自己的不夠好或是做比較
往往經歷了一些事情才會讓你發現,原來身邊的那位,才是最好的

我身邊那位雖然不能常在我身邊,但是他卻是最支持我的那個人
有他,就過得很幸福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但回憶一點一滴的累積
一起爲了未來努力,一起實現我們的夢想

一起牽手度過所有的風風雨雨,只要我們牽著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