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美好的旅程



二零一一年國慶日晚上十點鐘,星期三,晴


出發了,從家裡搭車到檳城去 *超興奮的*


大概整整四小時多的車程,我到了!!!
幸好巴士司機有英明的駕駛

到達北海的時候已經很夜了,所以決定到麥當勞哪裡過一夜
所以上一篇我說的露宿街頭就是這樣來的


哈哈哈哈



當然不是你們想像的,在麥當勞外面的地上睡覺,而是在車上小睡一會的那種
放心,絕對安全,和曉林在一起絕對安全!!


二零一一年九月三十一號,星期四,晴


天終於亮了!!!

興致勃勃的,去檳島了!!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愛過檳威大橋的,這是我第八次過了
小時候四年級一次,其餘的都是和曉林過,哈哈哈哈哈哈


到檳島了,曉林帶了我去吃點心,又是點心,都是我最愛吃了






我告訴他說:我沒來過這裡吃。
他一臉驚訝:沒有嗎?我好像帶過你來耶。

我心想:還是帶了別的女生來誤以為我啊?!!! 死野!!














這個酸酸甜甜的小吃,是我最愛小吃之一,還不錯的哦
最近發現我的拍照技術越來越好了,你們說是不是啊?哈哈哈啊哈哈



*有夠不要臉一下的*



















吃飽了,又是美好的一天

聽說,佛羅山背哪裡的稻田很美麗,奇怪的是,檳島竟然有稻田??!!
很不可思議吧?!!

趁著陽光普照的天氣,我們出發了


找了老半天,怎麼沒看到一片片的稻田?整個佛羅山背都快給我們翻完了

最終我們找到了稻田,才似乎看到曉林嘴角微微的揚起,不過沒幾秒又消失換成哈哈大笑了
因為稻田已經被收割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啊,我們竟然還環島了哦
從峇六拜,佛羅山背,到巴都菲寧宜再到橋治市又去王后灣

幾夠力一次的!!















餓了餓了!!這份是我的,還不賴啦,哈哈

還有在王后灣那裡買了一隻手錶給爸爸
差點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曉林,你那時說一人一半的?快快還錢!!
*哇哈哈哈哈哈*





別說我對曉林不好哦,他說他不舒服,我還特地買粥給他吃的
*愛心滿滿的喲*



晚上我們就把車放到理大裏面,再搭巴士去碼頭坐船過北海
曉林的爛招數,不過還挺好用的車竟然沒被偷,哈哈


我們的背包旅行正式開始!!



到達碼頭其實還蠻早的,才十二點不到

我們又再次露宿街頭啦!!


幸好,巴士站裡頭還有很多人和我們一樣露宿街頭

大家就你笑我,我笑你好了,不分彼此,好不好?
老實說,這對我來說真是難得的經驗,人生中第一次!!



嚴重告訴曉林,沒有幾個人會願意陪你這樣瘋的
我就是那個唯一的傻瓜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號,星期五,晴

天終於亮了!!

越來越靠近我們的目的地了 *興奮*
到了廁所梳洗梳洗,那邊的廁所阿姨看著我,所以我不好意思刷牙


曉林還很大搖大擺的在刷牙
曉林還說下次我們去台灣,日本,也是這樣的,習慣就好

我真的還想唱羅志祥小豬的習慣就好,習慣就好



大概七點不到,車終於來了,心想能好好大睡幾小時了
這輛車還蠻舒服的,因為一上車沒多久我就躺著睡著了

哈哈啊哈哈哈哈



我一睡醒,幾乎要到達了泰國邊界,可想像我有多熟睡了
司機停了一下,和我們拿了護照,幫我們添了入境卡


沒多久,到達了馬來西亞關卡,比我想像中糟糕,簡陋到不能再簡陋
也許是之前去了新加坡那裡的關卡緣故,突然接受不到


哈哈,管他的,順順利利就好



泰國的關卡比較多人,他們辦事態度絕對能比得上馬來西亞

很好笑是要過關卡竟然還必須付馬幣一元,就是喝茶錢
他們未免太光明正大了吧?!!


到達艾合了,但是我們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
幸好本小姐透過網上做了功課,不然靠曉林的地圖就絕對沒力

隨便問了一間旅行社,也買了星期日早上回檳島的票
還有很奇怪的是那裡的旅行社就好像這裡的超級市場,什麽都有

要按摩他們找給你,要旅館他們幫你訂,要看表演絕對沒問題

而且價錢絕對比外面便宜!!!贊唄??















看到那暖綿綿的床,你們不會知道我當時有多興奮

前幾天,我真的累垮了


看到那位大帥哥嗎?*嘔*
他說他穿了那雨衣,很像周傑倫 *更想嘔了*


其實是有像啦,上廁所的時候啦!!!哈哈哈哈










我好想賴在那床,根本不想出去

不過我們都餓了,加上之前在網上他們有說到靠近市場有個很有名的自由餐
超便宜的!!一人一百六十九泰銖



相等於這裡的十七元




看唄,好好吃的東炎湯,滿滿的海鮮,還不錯一下下
愛吃海鮮的我都吃到膩了,哈哈哈哈

還有其它美味的食物,吃到蠻飽的,哈哈哈




人家曉林有了新的相機,也忙著拍起照來了

有模有樣的,未來的傑出青年嗎??










吃飽后就散散步,走馬看花的
竟然給我發現那麼大隻的可樂!!






好復古的街道,有很熟悉的感覺

尤其是那大隻的可樂,對唄?





無意間還被我們發現到小黃兄,還很厲害看鏡頭的喲
他一直在街上徘徊了,看到他很多次了耶




糊塗的曉林,竟然忘了帶那打印好了的艾合的地圖

沒辦法啦,他是我選的,所以只好寬恕他,哈哈哈



這位漂亮姐姐好有魅力哦,能把我和曉林都吸過來
還花了二十泰銖買了這個 不知什麽名堂的小吃,有點像薄餅,脆脆的,很爽口

好吃,值得





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大隻的蝦,是不是老虎蝦啊?

而且這家檔口好像二十四小時便利店,該不會是翻炸再翻炸吧? *可怕*







走啊走走啊走,就亂走一通就是了
看到什麽想吃的就吃,不用怕,曉林就在隔壁


只要有曉林在我身邊,什麽都不用怕
就算天塌下來,他也會幫我撐著




這條街道是艾合的繁忙街道,人真的是多到!!










聽說,來到泰國一定要吃 Swensen'S 的雪糕
而且價錢比馬來西亞便宜很多哦

結論:路邊的雪糕比它還好吃

所以說,聽說的東西未必正確的,也許他們覺得好吃,但不代表每個人都接受到





香蕉船雪糕

*還附送溫水兩杯*














曉林啊,你的吃相未免太性感了啊?
時間過得真快,美好的一天又結束了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號,星期六,晴


這天我起的特別早,因為泰國的時間是比大馬的時間慢一小時
加上曉林把我吵醒了,在我耳邊不停說九點了九點了!!

當我梳洗完畢,他才告訴我
:“剛才的是大馬時間,我不那樣說,你是不會醒的!!”




這位啊婆好厲害哦,朽木可雕哦 *敬禮*







走了好久好久,肚子就餓了那麼久,我已經開始不耐煩了

最終,找到了醫肚子的地方

我不需要去什麽豪華飯店,酒家餐館,能吃得飽就好了
我很好養吧?哈哈哈哈


環境給我一種很熟悉的感覺,好像回到九零年代





我比較喜歡吃飯,因為我是傳統的中國人
一天沒吃飯,渾身不自在的

*怪癖*



我從小就認為,果條湯是給那些生病的病人吃的
所以我不愛吃


*再一次的怪癖*







按摩按摩 :))))









之後去了水上市場

裏面有賣吃的,賣喝的,賣用的,賣穿的,什麽都有!





他們是用舢板,在水上飄啊飄,很特別的賺錢方式































當天還下了毛毛雨,不過卻沒影響他們的生意






他們會把食物放在一個籃子里
接著客人就把錢放進去那個籃子里,特別的付款方式,哈哈哈







































有沒有很想吃啊?哈哈哈啊哈哈






























































這些就是岸上的檔口,什麽東西都有賣

價錢也很合理













曉林心想:
“買買買,什麽都要買,沒錢回家了啦

HUIYO!!”






我沒看過這樣的玉蜀黍,好像爛掉的,哈哈













































無意間發現,F4的照片出現在泰國!!*是很久以前的*
還記得他們主演的流星花園當時真的紅遍亞洲

陪你去看流星雨~~滑在著地球上~~~~



好經典,哈哈哈哈哈



昔日的吳建豪,留著一頭美麗的長髮,現在則是帥到不行 *至少比以前好看多了*
還記得他們代言的百事可樂,還唱了一首很紅的主打歌

勇敢追這是最好的機會~~
感覺像灌著一口冒著泡的快樂~~





我的面來了,好吃到!!



在巴士上吃著我那時說的雪糕,絕對好吃過那個swensen's !!








下午六點整,終於到達理大門口
拿了車,曉林帶了我去吃檳城的美食

有一點吃到膩的感覺,哈哈哈哈




加哩面

裏面應該有椰漿的,因為和吉隆坡的很大分別,很不一樣





























我沒吃過這個,曉林說是LOBAK

不過LOBAK不是蘿蔔嗎?
































曉林說:
“要配上這個醬料,LOBAK才會比較好吃”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號七點三十分,黃昏


這是我第二次在那個車站上車回吉隆坡
我的離開,證明了泰國亂亂走之旅也就結束了








二零一一年九月十四日星期三,雨天


兩百天快樂


和曉林在一起不知不覺已經兩百天了,當中,我們經歷了很多風風雨雨
很感激他一路以來對我的包容耐性,體諒


今天有個朋友問我,怎麼那麼快就能投入新的感情?
我只說了,時間不能代表一切,做回自己比較重要,新的舊的有分別嗎?

與其天天吵架,不如讓對方休息,尋找自己想要的
凡事都不要太執著,放開也許是件好事,愛情里沒有對或錯,只有愛或不愛


曉林,對我來說很重要!!
熟悉我的朋友都該知道我爲什麽能在那麼短的時間內投入新的戀情

他絕對值得我去愛,所以就要敢敢的愛


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件很幸福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