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你的存在









遠距離,我和他偏偏就是遠距離,看不見對方的微笑,觸摸不到的臉頰,靠的就只是幻想
有時候真的覺得,他班上的那幾位男生都愛在外頭胡搞,該不會他也一樣吧

原諒我是這樣的女生,擁有胡思亂想的天賦,更別說是野蠻任性了
別忘記我是女生,我需要那一丁點的關懷安慰,就算我們分隔兩地,這樣才能讓我感覺到
就算我們的人不在一起,我們的心還是在一起

他一直很优雅,他一直很温柔,他一直让我觉得值得去等候
但我不知道,那是一个怎样的期線,不過有些事還是不要想像的太完美,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我想每一个女生会离开他的男人,都是因为没有安全感吧





愛上了一條街,就好像愛上曉林一樣,迷路了也心甘情願,就不會怕冒險


對不起,請別嫌我煩,嫌我任性,嫌我野蠻
我只是怕距離遠了,時間長了,溝通少了,感覺就越來越淡,不過我依然愛你,曉林




一路以來我最大的優點就是很體諒你,而最大的缺點就是忘記去體諒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