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Happy family ;)







去年超期待的今年,已經過了半個月


才深深體驗到,如果珍惜每一天,每一天都會過的很精彩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期待四月的到來因為我要到遠處去深造了,期待那一天


































在我檢收信箱的時候,無端端收到我家男人曉林的來信,又來個驚喜了
我們都很喜歡收到信的那個感覺

哪怕只是短短的幾句子,都能讓我感動萬分



曉林堂堂的大男人卻常在我面前裝小豬的聲音
就算在他朋友面前也會不惜一切,爲了就是要我幸福,還很愛大大聲的親我,哈哈



我們這一家




















































我们向對方道歉,肯定會做一個動作,就是把頭放在頭上
從以前到現在不變的招牌動作,愛的動作









而且還發生了小意外,差一點就把這隻青蛙送去環保了
幸好曉林幾時告訴我,廢紙當中藏有一隻青蛙


原來曉林也開始學起浪漫了


臥紙藏蛙,哈哈











把我們的照片佈滿我整個房間,想一睜開眼睛就能看見他,哪怕就只是照片
這樣就能讓我心滿意足了,原來我愛他愛到那麼瘋狂,愛到無可救藥


今天和我好朋友通了電話,話中談到曉林,她告訴我要好好珍惜他
因為他是恐龍,就連我阿姨也那麼的說曉林


大家放心,我很珍惜他的,這輩子都不願意放開他,他是我專屬的恐







我家青蛙第一次上鏡,有點害臊,哈哈



還記得在曉林老家,我每天睡醒都會幫我家青蛙蓋被單
還有一次不小心嚇到陳媽媽,她還大聲喊了陳爸爸上樓

結果他們對曉林說,青蛙主人實在太可愛了,哈哈


有一次還更誇張,我和曉林爲了一點小事而鬧變扭
結果不小心把青蛙眼睛敲破了,我們互凝了一會,哭笑不得
沒多久曉林打了通電話給他那神秘的醫生,說等會兒醫生會來看青蛙,他會沒事的


結果醫生是陳爸爸,大象膠就是所謂的良藥






我們這一家,就是那麼搞怪,不過這樣的感覺我很喜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