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意外收穫












结束了十八丁的旅程,在回檳城的途中,曉林說他想去Pulau Aman走一走。每次他都說想去,這次終於如願以償了。





最近的我,越來越愛發呆了。總覺得靜靜的,一個人的感覺也不錯。而且,我越來越愛大海了。每天起床,望著陽臺不遠處的海邊,海風輕輕吹著,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放鬆。也許工作壓力太大了。突然好想念在遠方的家人,我一直很想好好服侍他們,給他們更好的生活。可是,我無能為力!







最近,我和我上司越來越好了,他是我唯一能談心的人。他開著玩笑的問我說,曉林比較帥還是他比較帥....我笑笑卻沒回應。接著他問,那曉林比較好還是他比較好....我很直接的告訴他,當然是我的曉林比較好啦,如果不好,我都不會愛上他。

曉林的好,我真的無法用言語表達。我真的真的很愛他!






很巧的,在這趟小旅行遇上了家慧,曉林的大老婆。不瞞你們說,我才是曉林的二奶!我們撞見了她,行為變得好鬼祟,馬上夾著尾巴逃之夭夭,家慧在後頭直追著我們。她還在大庭廣眾,臭駡了曉林一頓,在一旁的我也無可奈何。當場的氣氛,就好像老公帶著小三出街偷情,巧撞大老婆!


哈哈!






大老婆走了,曉林又繼續和小三偷情了!最近老愛往外走的我們,皮膚都變差了!






其實Pulau Aman距離Bukit Tambun不遠,所以我們又去了那裡的海鮮村。而這次,我們去了Fish Village。







No 1, Jalan Besar, Bukit Tambun, 14110 Simpang Emapt S.P.S
04-5872148/012-4986506





晚安,各位。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