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2, 2013






終於終於考完試了!這次沒以前那麼大的壓迫感!但是卻又很大的壓力!我到底在說什麽鬼呀,哈哈,反正就是爽,既來之則安之!上一次前經理打電來希望我能回去公司做Part time,時間休息全遷就我。最後我還是拒絕了,我怕我自己肩負不來!

前幾天,大經理再次打電過來,沒想到辭職了三個多月,他們還對我念念不忘!呵呵!都說了,有自然香!蛟龍得云雨,終非池中物!曉林,問你死未,哈哈!

這次他們開的條件很好,我很滿意!再加上是新開的分行,他們又再次派我過去!雖然在這行經驗不是很足夠,但是他們對我有信心!聽大經理說,老闆很開心,哈哈!還是大老闆疼我!原先是不想再做了,真的很怕學業退步,但這次只需要做兩個月,再加上只是靠嘴巴講話,不用做什麽follow up,更簡單了!所以,還是忍不住想要撈這筆金,辛苦也只是辛苦兩個月,之後,我就能大魚大肉了!!我可以開開心心去旅行了!不懂機票最近有沒有便宜呢?!

明天我又要去流浪了!还真的越来越像背包客了,说走就走,还真潇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