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走了..
bibi走了..
他终于离开我了
去了好远好远的地方了

昨天我很害怕
整个晚上都没有睡
怕我醒来的时候他走了

今天真的离开了
早上5点多看他的时候
已经停止呼吸
全身也僵硬了

我本来准备要带他去看医生的
没想到他还是比我快
先走一步了

无论我做了多少事
我还是没办法帮到他

我知道他不喜欢吃药
什么东西都不想不要
我唯有泡了牛奶加打碎的药灌他喝
勉强他了
始终还是帮不上忙


我好希望这只是一场梦
梦醒了就没事
一切都会恢复原状
多希望能看见他摇着尾巴
可爱活泼样子
对我撒娇的他

不可能了

一切都不可能了

都不会再看见了

也没有机会了



他永远只能留在脑海里
触摸不到
也听不到他的吠声了

事实永远都是那么残酷吗?
我还是得回到现实中
这是最后一次面对他

眼泪要掉了
我不能哭

我不能在爸爸妈咪他们面前哭
只能偷偷在角落泪水
强忍泪水

我都是最爱哭
不用想他们也知道我有哭
就是不能在他们面前哭
不然我会哭得更大声

所以我还是忍下来

没闭上眼睛就离开了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死不瞑目..
还是他不舍得?
我现在只知道我很心很痛..

没有他我身边的日子
肯定会少了很多欢笑声



我很想他..真的想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