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FuNnY..



刚看到朋友的女朋友的blog..
觉得挺好笑..
因为她写那一篇有写到我..
哈哈..

一起读书..一起打工..
很奇怪吗?=.=

也许真的很奇怪咯..
还真想不到喔..
这点点小东西她原来那么在意..
早知到就不要叫她男朋友来打工..
只是想到他...

这边要花费..
那边要花费..
比起另外两个男生要用更多钱!!

早知道就叫另外那两个男生来做
朋友的女朋友就不会想那么多了
可是我就没想到她那么care

如果你有机会看到我的blog..
应该知道我在说什么吧

如果你爱他.. 你就应该信任他..
不该吃那些干醋..
你们在一起并非才两三天..

而且我和他只是打part time工而已..
一天50零吉..
多好赚..

这些醋一点都不好吃..
你还是看开点吧..
而且我对他完全没有feel的..
他也一样..
对他有信心点吧..

况且我心里只有嘉骏一个人..
已经容不下别人了..
我家的骏那么帥人又好..
才舍不得不爱他呢..





你也应好好珍惜属于你的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