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刚到我姐那里了
若不是有100块拿
我才不要来喔
很麻烦的呀

坐巴士去pandan jaya
然后在lrt站
转车去bandar tasik selatan
坐ktm转去kajang..
刚好又遇上放工时间
人多到...
无法形容
每次来我姐这里
都很累的
又得变沙丁鱼..
挤到呼吸都困难
明明有广播
报告火车即将来临
请乘客们在青色线上排队

不过....

没人理会
继续争个你死我活
我没争
是他们把我给挤进去的
我很乖
我有排队喔

有个邮差uncle
(因为他穿postman的衣服)
长的不是很高大
比我矮3寸吧..
大概是被踩到脚了
一直"啊~啊来啊去'
很可怜..

然后站在我后面的
有两个外国人
听不懂他们的语言
应该来自阿拉伯的吧
天啊!
要命啊!
从我上ktm到kajang
他们的嘴巴没停过
而且口还散发着
一股我beh tahan的味道!

20分钟的车程啊
我就顶足二十分钟
还被夹沙丁..
真有够折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