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最宝贝的



告诉你们个东西猜猜看..
Biie他最怕什么东西??.....

我宝贝Biie最怕那些小动物了
蚂蚁,壁虎还有还有他最怕蟑螂

反而我一点都不怕可能...我从小看惯了吧
因为我爸店子隔壁就是杂货店了
那些东西我看惯了
还记得有一次在我很小的时候
2,3年级吧?
我在我爸店子前面看到一只要死了的壁虎
很可怜喔
喂它吃东西它都不吃..一直在原地不动..
我还吵着要我爸带他去看医生..

没几个小时它死了...我还哭了~~o(>_<)o ~~
帮它挖了个坟墓(很容易挖因为壁虎没几大只)埋了下去
最疯狂的是我还写个墓碑插在它墓前

'小壁虎之墓’

为什么要加个小呢?我也不知道..
哇哈啊...现在想起真好笑

还有一次..在我中5那年..
我知道Biie很怕蟑螂了
我还坏到...把蟑螂装在罐子里带去学校准备去吓他

嘻嘻嘻..正当我拿出来吓他的时候
突然打翻了..蟑螂跑掉了..吓不倒他算了吧
蟑螂还以为它自己逃脱了
可是却万万没想到被Fook Ming踩扁了

我静静不出声当做没一回事..我很坏吧??!
那都是很久以前会做的傻事
很幼稚喔...

不过却很有纪念价值!(*^◎^*)
我最爱的subcrew帽就连我自己都不舍得带
除了我只可以给Biie
七仔可爱吧?不是我的哦...~(@^_^@)~

不过很可惜
ahkit却拿来带过
没问过就自己拿来带还问我美不美

“啊!!!!!.....不要带啊!!!o(>﹏<)o快脱下来..."

这就是我给他的反应..不好意思喔!!
那是我很宝贝的帽子..嘻嘻..
我想每个人都有他自己最宝贝的东西
(*^__^*)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