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这是我很久以前的照片
哇靠
为什么我们会留那种发型啊?
土到..想呕

第一次
把我好朋友的照片
post上来
很怀念以前
真的很怀念

以前傻傻的
笨笨的
完全什么居心都没有
讨厌一个人就会
大声的说出来

现在?
每个人身上
似乎都藏着一把刀
随时可以拿出来
“捅人”
笑里藏刀的功夫
想必个个也达到
最高境界了

与世无争?
每个人都想做到
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
而我正在努力当中
因为我要的
我已经拥有了

人要懂得知足
才能幸福

难道不是吗?
有谁希望天天活在是非中
老是把事情想到很复杂
何不简单的过生活
那就好啦




2005年的我们才中3!

ev 和我啦..

*以上的纯粹是个本人的个人发表.. 不包含批评,暗示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