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几天没写blog了
因为我生病了
咳嗽好了又再被传染又咳嗽了
整个晚上都咳个不停
一瓶咳嗽药share4,5个人
够力..

妈咪和爸爸去泰国了
他们考虑了很久
才决定要去的

禽流感...
H1N1...
真的那么恐怖吗?
报纸,电视往往都写得
特别夸张

有个朋友上个月
才从泰国回来
他们还不是平平安安的去
平平安安的回来了

如果我还没开学
我也会跟妈咪爸爸他们一起去
享受人生..

一个人如果怕东怕西
是不会成功的
每个人都会面临死亡的一刻
何不痛痛快快的玩了一顿
就算是死
也不会后悔啊
钱再多也带不进棺材的
也不用留给下一代的
如果下一代不懂得感恩
变成二世祖
不就等于害死他们??
因为从头到尾
都不知道赚钱的辛苦..

我也是这样劝我妈咪的
就这样
他们终于决定
跟我表哥二舅去泰国玩了

我大舅一家则取消没去了
也许胆小怕死吧..
反正亏的又不是我
1个人亏400块
他家有3人=1200块

表哥定了机票
不能退回了..
不去的人就亏大本咯

好期待我妈咪他们的回来喔
他们去之前
我还千吩咐万吩咐
记得买东西回来..

期待..
期待..
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