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回宿舍几天了
下个星期才能上课
好爽喔\(^o^)/
认识了那三位朋友
它们都很卡哇伊
我很喜欢
~\(≧▽≦)/~
跟我同房的叫玉桦
她是从sarawak来的
其她两个住隔壁房间
wawa是比较文静
rongrong刚刚好就相反
有她在整个房子都像在震动
她太活泼了
她们是跟艾琳同间房
在我的隔壁房而已
↖(^ω^)↗
我们还一起煮饭,冲凉等等啦

这是我的床+书桌+衣橱!

我的电脑还在on9呢(*^__^*) 嘻嘻……
在update着我的blog
上个学期我的pointer只有3.0/4.0..
好差喔
╮(╯_╰)╭
不过都不能怎样了
无奈而已
怪没读书咯
又常常没来上课
这个学期我一定会加油的
我要拿3.8以上
~\(≧▽≦)/~啦啦啦
加油

好想念我宝贝喔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