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本来明天有上课的
偷懒喔
窝在家不要去~
^(oo)^
搬新宿舍我怕会闷
所以买了好多书看
准备在那看的

没想到

听说这期的intake
来了很多华人
近点的tapah,kedah
坐飞机从sarawak来的也是有
一个人为了求学
从那么远来
真辛苦!
我看...
我的书都不懂
何月何日才看得完
又来了那么多kaki陪我玩

刚打给了ginny宝贝
跟她说了我会迟一天回去
哇..他们的声音吵到....
好像开party
他们都以为我回来了
却让她们失望
可见的她们多想我..
(自恋起来了)
^(00)^
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
没朋友真的很可怜的
所以我要对她们好好来

跟嘉骏说了
我既将搬的宿舍
来了几个华人喔

你知道他说什么吗?
真的气死我了..

'你最好不要一直出去
也不要一直online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
我会check到的
跟我乖乖读书'

骏真的以为他自己是
Superman
顶他的肺呀
我是那种人咩?!
(好像明明就是...)
被他骂了
不爽也要听
不能乱乱走
要乖乖不坏蛋
勾勾手打个印
就说到要做到
不可以反悔

我自认是阳光派的
可是ginny说
新来的有个比我更更更阳光

啊....打击呀
接二连三的打击呀
我还真想看看
是不是那么阳光
就算是阳光
她也不敢
+
也不可能有那么大的本事
抢我的头衔
最终还是
非我莫属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