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明天我就19岁
其实也没什么好特别的
19岁了等于应该要有19粒蛋糕
那么也代表从小到大应该要有19个蛋糕吧..

算算下..我的生日蛋糕
5个手指头都算的完
其实我并不是不喜欢吃蛋糕,我只是不喜欢唱生日歌
那时候的气氛会让我觉的很不舒服!!!
最离普的我甚至连别人的生日歌我也不唱的..
而且还躲到远远的,最好有几远就几远!!!

每年的生日
最期待我的第一份礼物
那就是妈咪了
妈咪都会弄两粒红鸡蛋给我的~
真的会有比较好吃的,好期待今年的生日哟..

还记得2007
和嘉骏在一起的第一年也是他第一次陪我过生日
当时是在kfc里庆祝只有3个人..
虽然没有蛋糕不过却有香香的炸鸡~

2008年的生日
我暗示他说个生日想要吃蛋糕
他买了个巧克粒蛋糕
然后也煮了好多好吃的给我吃
(不久才知道都不是他弄的CEH~)
不过那些材料都是他一人去市场买的
(蛮感动滴)
依他的个性就算打死了他
他也都不会去巴刹或市场买那些材料等的
晚上他又带我去吃kfc
明明肚子还很饱却又叫了snack plate
最后还是吃完了..够力~

2009年的生日会是特别吗?
我很确定一定会去吃kfc..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