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生日!!

今年的生日
很特别很开心很谢谢你们哟~
没想到你们还是记得我的生日
一个简单单的祝福已经够甜够让我开心了
你们有心了,谢咯~

我一起身刷了牙洗了脸
妈咪就弄了鸡蛋给我吃然后包了个红包给我
开心哟~Yeah!!我爱我妈咪~

嘉骏最好人了
一早八早就陪他妈咪去巴刹~
然后来接我带我去吃KFC~(预料之中..哇哈哈)

晚上就下橱煮东西给我吃
他最拿手的Salad 油条还有第一次弄的番茄虾....好吃到~

这次真的有touch到喔~~嘻嘻~

Special Thanks^(oo)^
~~~~~~~~~~~~~~~~~~~~~~~~~~~~~~~~~~~~~~~~~~~~~
★Sara★Sara'cousin★
★Eric★Meng Hawl★
★Jia Yu★Ginny★
★Wing★Pinkey★
★Abby★Coolby★
★Love Mom★Love Papa★
★Tomato Evie★
★Emily Peiw Wen★
★Uncle Soo★Untie Soo★
★Xiao Pi★Jia Ming★
★Ah Bing★
★Wen Hai★Wei Jun★
★Yu Hua★Yong Yong★
★Nadia★Ailin★
★Sheren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