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christmas



往日的圣诞节我都没什么庆祝
也不懂为什么就是没有圣诞的气氛与心情吧
还记得2006年的圣诞节是在evie家里度过
我还记得我们在那天就吃得特别丰富开圣诞歌带圣诞帽
他爸爸还开了只好酒给我们喝咧
2007年的圣诞节就和biie上云顶庆祝顺便走走
本来还以为有烟花大家都走出去countdown..
哪里知道都没有烟花的...*Ciu*
2008年我想不起咧...都不懂我去哪里度过
至于今年2009年的圣诞节
我和我家人一起过一起看电视聊天也蛮开心的...
所以说简简单单就是福

今天是圣诞节我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holidays to every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