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38记




今天超忙的咧,七早八早就起身了....

*******************10点***********************
被嘉怡(The Body Shopの同事)打来的电话声吵醒的!其实她是对我诉苦啦,他不小心弄跌整个make up stand都没一个人去帮她拾起来耶,其实都不能怪他呀,那个东西一早都很松了...都很多人弄跌过啦!!聊了一下就盖电话了然后就打扮下,出去店子帮忙看店了..

******************1点*********************
吃了妈咪煮的饭,好有家的味道加感觉嚄....没事做就去保茶叶蛋给他们吃,biie教过我保所以我会了...还挺好吃的!!

****************3点30分*******************
妈咪突然要下文德甲去办年货,当然怎么能少得了我这个跟屁虫!!先去银行提了钱然后也换了新钱,他们又不早换,10元50元的都没有新的了只有5元而已....还有还有最doink的5元的竟然才有那几百元而已....都不够!!!

****************4点30分******************
去纸札铺买点蜡烛金纸的时候竟然给我看到AKit的妹妹还有妈妈...我没叫他们,都不熟!!!就当作没戴眼镜看不到...

*********************5点*********************
去同发买点东西..大部分都是我的东西来得~~还不趁着时候不用我付钱,有几多就拿几多!!!!!!嘻嘻~~~买了很多排汽水不过全部都是100plus的,叫爸买可乐他却不要说什么喝坏了糖份多不行买!!嗨哟~~~人家就是爱喝可乐嘛!!!!!!

*********************6点*********************
又到环球市场去,买我的包装3in1美禄,比较便宜我们买了两包那么多...呵呵~~当然我还拿了很多东西啦...爸也在那里又买了几包包装水...够力!!!买够多!!

*********************8点**********************
回到家吃饱饭休息了一下就开始大扫除了...总算7788了,明天再抹个地排排东西就o了!!

*******************11点*********************
看了下电视,有部电影-小胖流浪记/白蚂蚁。本地制作的,是部教育片而且是由马来西亚的小朋友所主演的一部剧~ 导演可是著名歌手戴佩妮的亲哥哥戴明菲所拍的~ 还有这部剧很搞笑哦~当然里面的主角【小胖】也很可爱~介绍完了现在就在写着我的部落上下网...轻松无比~~~~~=)

不过明天要做年饼而且.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